芸悦读 | 人生需要沉淀

  生活越是浮躁,越需要沉淀。沉淀自己,就是沉淀经验、沉淀情绪,抛弃那些华而不实的杂质,积累下真正的人生精华,获得澄澈的心境。

唯有静下心来,你才能够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本期芸悦读为你推荐了5本自我成长的好书,为生活来一场阔别已久的沉淀吧!

 

No.1

升维

ISBN:9787505745797

印刷时间:2019年3月

出版社: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作者:褚明宇

       本书是给初入社会年轻人的建议,升级你人生的解答。本书分为7个章节,每个章节以文章为主,穿插问答形式的段落。本书6大升维层面,66条让你人生更加出众的另类通道!

 

No.2

成为非凡的你

ISBN:9787521703627

印刷时间:2019年7月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作者:(美)杰西卡·迪卢洛·赫林

译者:赵燕飞

       连续创业家、Stella & Dot品牌家族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杰西卡·赫林告诉我们,该如何培养自信心和拼搏开创精神,这种精神不仅可以创办公司,而且能够开启非凡人生。无论你是白领、老板还是家庭主妇,杰西卡·赫林都有适合你的宝典,带你用自己的方式实现非凡。这本书忠实记录了赫林作为首席执行官和妈妈的心路历程以及赫林的朋友精彩的人生故事,激励我们去勇敢追逐梦想,让梦想变成现实。

 

No.3

如何达成目标

ISBN:9787111622505

印刷时间:2019年6月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作者:(美)海蒂·格兰特·霍尔沃森

译者:王正林

       本书既源于严谨可信的科学成果,又具有极高的实用价值,能够帮助你打通达成目标的各个环节:设立适合自己的目标、增强自制力提升动力和决心、转变思维、增强乐观精神、克服拖延、推进计划、学会放弃。

 

No.4

精进

ISBN:9787559434852

印刷时间:2019年6月

出版社:江苏文艺出版社

作者:采铜

       本书延续《精进1》拓展学习力的主旨,是一本从微观到宏观启发解决问题方式思维的心理学书籍。作者从视角、层次、组合、限制的角度,利用现实生活中的小事物,帮助读者建立看事物和解决问题的思维轨迹,又从进化、迁移、循环的宏观视角,给读者各个素质的层级提升,给予方法论和思维方式的指导。

 

No.5

硬功夫

ISBN:9787545547115

印刷时间:2019年7月

出版社:天地出版社

作者:崔诚靓

       强者令人崇拜,他们往往是在某些领域里很厉害的存在。这种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经过长期的积累、打磨才能闪闪发光。当你看到他脱颖而出的时候,他已经拥有了真本事、硬功夫。真正厉害的人并不是面面俱到,而是在一些关键点上有着绝对的硬功夫。顶级商业咨询师、杰出的企业家、博学的大学教授、高级管理者等,他们虽然身处不同年代、不同行业,但是身上却有着令人吃惊的相似的成功密码。原来,卓越也是一门有章可循的技术!掌握系统性方法,苦练硬功夫,每个人都可以创造卓越的自己。大成功靠时代,小成功靠自己。真正厉害的人都在暗下硬功夫,像打磨艺术品一样塑造自我,用科学的系统方法论不断精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