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阅读 | 五本书让你玩转新媒体运营

“咪蒙教你月薪5万”

“一周学会PPT”

“21天一次过六级”

         这些句子伴随着网课广告频繁出现在大家的朋友圈。各种沸沸扬扬的付费课程背后,是新媒体和知识经济的兴起。

    人们都希望可以花更少的时间,快速获得更多的知识。本期向大家推荐五本新媒体运营方法论的书,不用分享朋友圈也不用付费,干货尽在眼前。

 

No.1

微商营销

扫描二维码阅读↓

      古人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本书就是广大微商朋友在未来行走微商江湖的武器,它一方面是本人在微商领域的实践、学习、研究和培训基础,另一方面也博采众家之长,力求能解决微商经营领域的各个问题,以期让更多的人取得更大的成就。

 

No.2

社群电商

扫描二维码阅读↓

      本书讲述不管是社群还是电商,都需要有获取更多的用户和良好的变现能力。原本两者分别操作时,社群能更好的解决聚人、引流、信任的问题,但却难于变现手段匮乏;而电商天生即是为了变现而存在,但在电商流量红利消失后却难于获取客户。现在将社群运营与电商交易结合,通过运营社群来获取、运营、沉淀用户,并通过电商来做商业变现,既解决了聚人、引流、信任的问题,又解决了商业变现的问题,这就是社群电商。

 

No.3

新网络营销与运营实战108招

扫描二维码阅读↓

      本书讲述30多种营销方法+50多个实战案例,帮您步步征服各类营销难题,从新手成为网络营销高手!书中内容如下:第1至4章,主讲技能:讲解网络营销需要用到的一些图文技能。第5至6章,主讲技巧,网络营销归纲到底是视觉和视频营销两种。第7至10章,分别讲方式、平台,然后举例——以大势的直播为例,进行深讲。

 

No.4

短视频运营一本通

扫描二维码阅读↓

      本书中通过160多个实用技巧、300多张图片、100个图解以及80多个典型案例,用技巧提炼+实操攻略+经#案例的写法,让您快速精通短视频运营,从新手成为高手,盈利赚钱!本书内容分类清晰,语言简洁通俗,图文并茂,适合短视频行业领域的从业人员、想通过短视频进行营销的企业和商家、通过短视频实现快速引流的新媒体人和专注短视频风口的创业者等人士阅读,同时针对那些对短视频运营和营销感兴趣的读者,本书也可满足其阅读需求。

 

No.5

直播经济

扫描二维码阅读↓

      本书共分为八章,主要内容包括直播经济:网络直播的诞生与崛起;模式运作:泛娱乐时代的直播商业新玩法;直播电商:传统电商模式的突围新路径;直播营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新入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