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阅读 | 感觉身体被掏空?来点轻松的吧

       你患上“五月病”了吗?五月病,又称为季节性懒惰症候群,在此时节不少人意气消沉、郁闷,苦恼忧伤,不但抵触上学上班,还整日慵懒倦怠,难以提起兴致。“好多事要忙,却又什么都不想做;情绪低落,总提不起精神,白天犯困,晚上失眠”。

       怎么办?不如让自己轻松一下,在书本中找寻一些快乐与灵感。

 

No.1 男妇科医生的英式吐槽

扫描二维码阅读↓

       不读不是英国人!每个英国人都读过的现象级畅销书,半年狂销100万册,出版当天英国亚马逊全网瘫痪3小时。6年221篇男妇科大夫的私密日记,风靡33国的爆笑妇科段子集锦,3句话1个笑点,脸红心跳到根本停不下来。这次可是真的读懂女人了!

       史上更好看、更好笑、更有人气的医生日记,自出版以来任性霸占各畅销书单和亚马逊图书畅销榜榜首。我敢保证,只要你开始沉浸式的阅读,嘴角一定会疯狂上扬。

 

No.2 拆台—从入门到精通

扫描二维码阅读↓

       讽刺幽默是马克·吐温的拿手好戏。本书收录了马克吐温的八篇短篇小说,每一篇都对社会现象作出了幽默辛辣的抨击。

       阅毕此书,你一定会发出和我一样的感叹,人类的本质就是复读机。网络骂战、水军控评、通稿造势并不是互联网普及之后的新鲜玩意儿,熟读本书,政敌拆台的套路从入门到精通,从此轻松战杠精。

 

No.3 离开地球表面

扫描二维码阅读↓

       失意的后浪买不起房怎么办?去月球看看吧!人生总有那么一两次,想逃避现实生活,在另一个时空寻找另一种可能。

       《月球房地产推销员》是一本孤独而真实的小说,作者从一个生活失意的青年人角度出发,描写了一个科技发达,充满了梦幻感的世界,却用孤独的骨架搭建出冷彻的感觉,让我们在沉迷幻想的同时,也能回归真实,找到如何在残酷的世界里真正生活下去的力量。

 

No.4 别拿咪蒙不当大师

扫描二维码阅读↓

       曾经仗剑走天涯,篇篇10万+,而今人人喊打全网被骂。你可以不同意她的观点,但你不得不承认她是这个时代最成功的(毒)鸡汤大师之一。

       低落沮丧的时候,来碗鸡汤也无妨,更何况是金句频出,浑身热血沸腾的强力鸡汤。名篇《如何在这操蛋的世界里保持快乐?》《你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恰是最早的时候》《所谓情商高,就是懂得好好说话》《致贱人:我凭什么要帮你?!》《为什么我们要这么拼?》《是的,我更喜欢努力的自己》均收入其中,让你一次看个过瘾。

 

No.5 本月最好的枕边书和厕所读物

扫描二维码阅读↓

       现实主义文学大师的作品读来总是有些致郁,老舍的作品是一部底层贫民大观——骆驼祥子的堕落、茶馆里底层贫民悲苦生活、月牙儿中母女两人对命运无力的挣扎抵抗。丧如老舍,也有可爱生动的一面,只不过大多数时候存在于散文作品中。

      《幽默的生活家》收录了老舍的散文经典,有游记闲谈,有小品文论,或说景或写物或谈人或论事,无一不有情、有趣。如果你缺少一本厕所读物和枕边书,那么选它,选它,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