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阅读 | 告诉老默,我想看《狂飙》了

2023开年爽剧《狂飙》上映后,引发“全民狂飙”!无论男女老少,只要看过这部剧的人,基本都“深陷其中”。

剧中角色高启强读过的《孙子兵法》等书,甚至一度被卖到脱销!高启盛魔性摇头走路在全网掀起了一场“模仿秀”……足见该剧的爆火程度。

《狂飙》上架北京畅想之星

剧版《狂飙》热度不减,其同名小说也已正式出版发行,剧迷们可以到畅想阅读一睹为快啦!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在线阅读,开启书海“狂飙”。

一部与黑恶坚决斗争的回忆录
群像众生相共鸣呈现


长按识别开始阅读

书目信息
作者: 朱俊懿,徐纪周著
其他责任者:白文君改编
出版社: 青岛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3.01
ISBN: 978-7-5736-0430-9
真实案件改编
历经两年走访创作
真实还原扫黑除恶第一线

狂飙内容简介

2000年,意气风发的刑警安欣与倍受欺负的鱼贩子高启强相识,而后随着高启强逐渐偏离正途,安欣意识到在京海市社会发展的背后正是以高家兄弟为首的黑恶势力暗流汹涌,两人分道扬镳并展开了长达20年的正邪较量。2021年,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常态化的背景下,中央督导组雷霆出击,安欣协同专案组彻查强盛集团犯罪团伙及其背后的保护伞,最终京海市得以拨云见日清风正气。

3大篇67小章50万言
讲述一场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
展现人民群众对政法队伍的新期待......
更多政法刑侦精彩故事
扫码即可阅读

长按识别开始阅读


邪恶动机
本书为“专案组”系列小说第一部,讲述了一座偏远县城发生了一起机关食堂投毒案,毒源与动机却扑朔迷离,案件指挥中心紧急抽调一系列相关人员成立专案组,以侦缉队长的视角描写案件的侦破以及犯罪嫌疑人的行为心理,十分有真实感,将刑侦破案的情景和面临压力的心态刻画得淋漓尽致。



长按识别开始阅读

刑警故事
本书系一部当代原创长篇小说,展现了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初一群基层刑警的工作和生活场景。本书以数起发生在城市及山村的离奇案件为主线,塑造了精通业务、性格耿直的年轻刑警队长左岸,带病坚持工作、牺牲在工作岗位上的老刑警王四清,怀揣文学梦想、在抓捕过程中英勇献身的孔识丁,活泼开朗、个性鲜明的内勤曹颖等人物形象,再现了基层刑警们的工作、恋爱、家庭生活等。



长按识别开始阅读


迷案重现
本书收录了发生在国外的8个知名案件,包括韩国华城恶魔案、玛德琳消失案、美国诺拉弑母疑案、法国小格雷戈里死亡案、克里斯杀妻灭女案等。这些案件大多为在国外社会引起大众强烈关注的悬案,有一些时至今日仍悬而未决。



长按识别开始阅读

大案启示
本书收录了2019年国内广受关注的十起刑事案件并加以解析,如高空抛物案、敲诈勒索案、劳荣枝案等。这些案件都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能够充分说明2019年度刑事法制发展的关键问题,在一定程度上能够体现刑事法制进步的重要节点。通过对这些刑事案件进行综合分析,本书对这些案件进行深入挖掘和研究,阐释了案件所具有的法治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