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存包柜使用指南

智能存包柜使用规则:

1. 仅用于方便读者暂时存放一般物品及书包;为保证个人财产安全,禁止存放贵重物品,图书馆对此不承担责任。

2. 柜内禁止存放易燃、易爆、易腐等危险物品。

3. 存包柜在开馆时间均可使用,请务必在每日闭馆之前取走当日所有寄存物品。


学生智能存包柜使用方法:

          存物:点击柜体中间的按扭“存”》刷脸》自动开箱门》存入物品》关门》记录楼层和柜号;

          取物:点击柜体中间的按扭“取”》刷脸》自动开箱门》请取光全部物品》关门;

          如想再次存放物品,请您重复上面的存包与取包的流程。

       异常解决:如您遇开箱异常(识别失败、操作失误等),请您于每个工作日内1530~1540,带上有效证件(一卡通、学生证等)至图书馆五楼505技术服务部办公室集中处理(节假日暂不处理)。

另:学校寒暑假期间智能柜暂停使用,开学后正常启用。


教师智能存包柜:

供教师存放物品(使用期限一个学期),位于4楼东教师研究室内,请有需要的教师带上有效证件(一卡通等)至图书馆五楼505技术服务部办公室登记申领。


有任何疑问,可致电图书馆技术服务部咨询:0571-86735239


(学生智能存包柜,目前位于图书馆2楼-9楼东走廊)

(教师智能存包柜,目前位于四楼东教师研究室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