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悦读 | 生活其实很多彩

平凡的生活
也会有多彩奇幻的内容

本期芸悦读
陪你一起寻找生活的色彩


No.1 猎头游戏

ISBN:9787513342070
印刷时间:2021年1月
出版社:新星出版社
作者:(挪威)尤·奈斯博
译者:陈荣彬


罗格·布朗是挪威猎头,他推荐的人选百分之百会被客户雇用。他在面试应征者时运用FBI的九大侦讯技巧,将他们玩弄于股掌之上,让对方主动昭告一切。这项技能还让罗格得以从事另一项不为人知的工作——偷窃并转卖名画。这个秘密财源帮他维持奢华的生活,负担一栋历史悠久的豪宅,同时资助美丽妻子耗资不菲的画廊生意。某晚在画廊举办的赏画会上,妻子介绍他认识了克拉斯·格雷韦,他不但是一个科技公司执行总裁的完美人选,而且刚好有一幅价值连城的鲁本斯画作,可以帮罗格解决严重的财务问题。然而,当罗格闯入格雷韦的公寓后,他发现的不只是那幅画而已,还有妻子掉在卧房床下的手机……与格雷韦相识,也许是罗格这辈子最倒霉的一件事。他那套面试把戏在格雷韦面前彻底失效,而且自从发现妻子出轨后,各种乌龙衰事纷至沓来……


No.2 长日尽处

ISBN:9787540490713
印刷时间:2021年1月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作者:(美)斯蒂芬妮·加伯
译者:刘勇军


女孩斯嘉丽从小听着卡拉瓦尔魔法秀的传奇故事长大,对她来说,卡拉瓦尔秀不仅是无比神奇的真人魔法秀,更是能帮助自己和妹妹脱离被虐困境的出路,因为,每一个卡拉瓦尔秀的赢家都能被实现一个愿望,无论这愿望多么离奇。在连续请求卡拉瓦尔秀班主7年后,斯嘉丽终于收到了邀请函!她如约抵达,开始了魔幻闯关之旅,发现一切比自己想象得更复杂,岛上的一切亦真亦幻,其他玩家都深藏不露,带她来到岛屿的朱利安也似乎有所隐瞒。五夜四天的游戏中,她将如何去赢?卡拉瓦尔的层层幻象后到底藏着什么秘密?当游戏与现实的界线渐渐模糊不清,如何才能找到出路?


No.3 登机口C30号

ISBN:9787559439796
印刷时间:2021年1月
出版社:江苏文艺出版社
作者:(德)马修·莫克里奇
译者:梁文武


本书讲述了一个既有趣又感人的故事,能够引发读者对幸福、成功和事业等主题的深入思考。作者以倒计时的方式,在每一个章节中讲述了距离飞机起飞前往卡塔尔的每一个小时内发生的事情,向读者传达了强有力的实用人生智慧,并告诉我们如何才能强大我们的内心,活出真实的自我,从而无所畏惧地实现自己的伟大梦想。生活的艺术是善于从看似不好的东西中找到闪光点,一切美好都不是“拥有”,而是“创造”。


No.4 潮骚

ISBN:9787541156120
印刷时间:2021年1月
出版社:四川文艺出版社
作者:(日)三岛由纪夫
译者:烨伊


《潮骚》是三岛由纪夫的青春文学代表作,曾入选日本文部省指定中学语文教科书,是新潮社文学奖首届获奖作品。潮骚,潮水拍击岸边的波浪声,讲述了发生在歌岛上的渔歌式纯洁恋爱故事。18岁的渔民新治,遇到刚从外地归来的美丽少女初江,两人一见钟情。后来知道初江是富裕人家宫田照吉寄养在外地的女儿。在一次次的邂逅中,他们不知不觉地相爱了,但他们始终没有超越道德规范。而岛上的富家子弟安夫也喜欢初江。安夫于是在岛上散布新治和初江的谣言,这让初江的父亲非常生气并严禁二人往来。后来,初江父亲委托自己公司的机帆船船长,带领新治和安夫出海,考核二人的表现。船回来时遭遇险情,危急关头安夫贪生怕死,新治挺身而出,冒着生命危险使形势转危为安,挽救了初江父亲的一条船。新治的表现赢得了初江父亲的首肯和赞赏,一对恋人终成眷属。


No.5 剑侠奇中奇全传

ISBN:9787520518833
印刷时间:2021年1月
出版社:中国文史出版社
作者:(清)春越溪外史


本书大约成书于清道光元年(1821),为三元堂刻本,共四十八回。最初作者署名春越溪外史,至今已经不可考作者到底是何人。本书为叙述汉平帝时代郝鵉、鲍刚、马俊等除奸报国的故事,是清代较早的侠义小说。本书揉侠义与才子佳人为一,而以侠义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