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长寄语

·


  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当你如期而至,亲爱的读者,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热情欢迎你!

  这里有丰富的文献信息资源和先进的技术支撑。在这里,你会遇见浩瀚书海中那本等你许久的图书,循着纸香追寻思想的踪迹,与素未谋面的先贤硕学纵论古今;在这里,你会遇见科技发展的潮涌,于纵横交错的数字时空穿梭踏浪,拾取人类最新的创造;在这里,你更会遇见内心日渐丰盈、儒雅知性、与众不同的更好的你。   

  这里有完善的服务体系和敬业的专业馆员。在这里,你会遇见便捷智慧的现代化服务,助你登顶知识高峰,眺望广袤世界 在这里,你会遇见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从此新启“寻宝之旅”,锻造“开山之剑”;在这里,你会遇见温和亲切的专业图书馆员,引导你“以学益智、以学修身”,“望近望远、力学力行”。

  这里是浙财的“心脏”。经史子集,蔚为大观,生命,在这里延展厚重;海纳百川,包罗万象,世界,在这里触手可寻;思接千载,视通万里,我们,在这里探索未知,洞悉未来。

  读书,是门槛最低的高贵。愿你在这里,能遇见所有的遇见:见圣,见贤,见自己;见古,见今,见未来!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馆长 王直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