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影讯——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

发布时间:2012-05-24 | 发布人: | 点击量:1953

中文名:复仇者联盟

外文名:The Avengers

其它译名:复仇者

制片地区:美国

导演:乔斯·韦登

编剧:乔斯·韦登

类型:动作/科幻/冒险

片长:142分钟

上映时间(美国):201254

对白语言:英语

色彩:彩色

上映时间(中国大陆):201255

 

518 本周五晚6:30图书馆五楼报告厅火热上演

 

电影简介:

 一股突如其来的强大邪恶势力对地球造成致命威胁,没有任何一个超级英雄能够单独抵挡。长期致力于保护全球安危的神盾局感到措手不及,其指挥官“独眼侠”尼克-法瑞(塞缪尔·杰克逊饰)意识到他必须创建一个史上最强的联盟组织,云集各方超级英雄一起发威,才能拯救世界于水深火热,抵御黑暗势力的侵袭。于是由六大超级英雄——“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饰)、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饰)、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s 饰)、绿巨人(马克·鲁弗洛饰)、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饰)和鹰眼(杰瑞米·雷纳r 饰)组成的复仇者联盟应运而生。他们各显神通,团结一心,终于战胜了邪恶势力,保护了地球的安全。

影片评价:

 不同于以往超级英雄电影一部只聚焦一位英雄,《复仇者联盟》集结了数 联盟英雄位深受全球观众喜爱的英雄角色,真正实现了英雄齐放,群侠争鸣。而以往饰演他们的演员也悉数回归,小罗伯特·唐尼再披铁甲化身桀敖不驯的钢铁侠、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再举大锤变身威武正义的雷神、克里斯·埃文斯再执星盾成为高大勇猛的美国队长,杰瑞米·雷纳再握弓箭演绎百步穿杨的鹰眼,斯嘉丽·约翰逊也再穿紧身衣,大秀曲线诠释黑寡妇,尽展致命诱惑。只有绿巨人的演员有了变动,去年刚凭《孩子们都很好》获得奥斯卡提名的马克·鲁法洛接棒爱德华·诺顿,化身这位一动怒就会身形巨涨的绿色巨人,对此鲁法洛透露:我来演绿巨人还有获得诺顿的首肯呢!

 

时光网评分:8.6        豆瓣评分:8.2

本周五晚6:30,“超级英雄”与您不见不散

浙财书友会